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时间:2022-10-16 15:02:49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市委要求,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开幕式。全体干警整齐着装,把目光集中在前方大屏幕上,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收听收看 盛会 工作,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第一时间组织干警进行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大会引发全体 干警 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收获满满、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人,要始终记得来时的路,不忘为何出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搏击、迎难而上的强大动力,把检察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扬帆起航,奋进壮阔新征程;乘势而上,夺取伟大新胜利!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专题学习、干警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全市检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和激励全市检察干警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动力,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强化法律监督,为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