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四大检察 > 正文
四大检察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15:29:39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11月11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围绕检察中心大局,服务保障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平稳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结合办公室和计财部门的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要胸怀 检察 大局,找准工作定位。   胸怀服务检察工作中心大局,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内涵要义和重大部署,找准 为全院“枢纽、参谋、助手、窗口”的职能定位,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业务部门工作。   二要立足检察职能,统筹推进工作。   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把服务大局把握好,把疫情防控坚持好,把后勤保障统筹好,把党组要求落实好。   三是坚持政治导向,强化履职担当。   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岗多职、身兼多责,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聚焦综合保障、服务主责主业,铸就“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