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嘉峪关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5 14:38: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深入推进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69日,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文殊镇塔湾村乡村记忆馆,开展追寻记忆 回味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二期)新功能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保密课堂知识、应勇在最高检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切实筑牢了党员们的思想基础。随后,全体党员走进文殊镇塔湾村乡村记忆馆,在塔湾村村委会主任梅建国同志的讲解下,党员们对塔尔湾堡、梅家庄、梅氏家谱的形成和有关历史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老旧生活物件、乡贤能人名人榜和善行义举爱心榜、塔湾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事迹展,看到了塔湾村近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一代代先辈们默默奉献、践行初心的模范精神使得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追寻革命先辈们的历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求突破,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