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参观交流强党建 学习互鉴促提升

时间:2023-06-25 14:42: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620日上午,嘉峪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14人走进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地观摩交流。

市编办党员干部先后到市检察院标准化党建室、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通过党建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市检察院建设四强党支部,以四项举措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在观摩交流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以更高标准补短板,以更实举措提效能。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详细介绍了全市党建品牌示范点--第五党支部向党为民,检护平安支部党建品牌的相关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就近年来涌现出的检察英模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市编办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交流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联动联建,强化学习沟通交流,以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探索党建互学机制,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补足短板、开拓党建思路,做优党建工作品牌,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更高水平党建工作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


关闭